登录 注册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返回列表

24

主题

147

帖子

1364

总积分

冒险岛三萌冒险岛三萌冒险岛三萌

角色名称
生物希丶
大区
女王镇|电信

我错啦!这次不再一张图骗回复啦,有料的70SS偷跑!

 
 楼主| 发表于 2019-9-19 17:01:16 | 显示全部楼层 |[复制链接]
本帖最后由 生物希丶 于 2019-9-19 17:09 编辑

生(gu)物(gu)希(gu)的70SS最新消息偷跑

这次不再划水啦 一张图骗回复?不存在的 必然有猛料

别以为看了公众号 就不用看这个了

(也推荐去公众号看看 有些东西公众号有 这里没有
混入了一些奇怪的东西 绿披风天下第一!!
混入了一些奇怪的东西 绿披风天下第一!!
混入了一些奇怪的东西 绿披风天下第一!!

还是来波福利好吧!
本周五2019年9月20日 晚8:0020:00回复的第二个小伙伴,将获得10000蘑菇币奖励
(注意是第二个哦,全靠运气,掐秒无效啦!)
QQ图片20190913080022.png


爆料内容均来自体验版本,具体以实际上线为准

本福利解释权归 生(gu)物(gu)希(gu)丶 所有

1111.png
2222.png
3333.png
4444.png
5555.png
6666.png

奇怪的东西

副本全局伤害
装备不对等,手法因人而异,仅供参考
装备不对等,手法因人而异,仅供参考
装备不对等,手法因人而异,仅供参考
但我还是要说
绿披风tqltql,绿披风天下第一!!
8888.png



26

主题

342

帖子

2328

总积分

角色名称
瓜瓢
大区
女王镇|电信
发表于 2019-9-19 17:02:20 | 显示全部楼层 |[复制链接]
?两张?给我发几个蘑菇币

点评与评分

已有 0人评分 内容 时间 操作
佛系: 5.0 牛皮: 5.0
丶奏奏 1 2019-10-9 14:59
丶奏奏 出现了,瓜嫖 2019-10-9 14:59
451525451 佛系: 5 牛皮: 5
2019-9-19 19:59
已点赞 (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8

帖子

56

总积分
发表于 2019-9-19 17:02:51 | 显示全部楼层 |[复制链接]
咕咕咕咕咕咕咕
已点赞 (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

主题

175

帖子

1676

总积分

鈴蘭

发表于 2019-9-19 17:03:03 | 显示全部楼层 |[复制链接]
什么奇怪的东西?

点评与评分

已有 0人评分 内容 时间 操作
土豆 紧随挖头啦 2019-10-10 19:16
已点赞 (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Lv.3黑胖

1

主题

45

帖子

295

总积分
角色名称
鸡儿
发表于 2019-9-19 17:03:51 | 显示全部楼层 |[复制链接]
回复个鸡儿

点评与评分

已有 0人评分 内容 时间 操作
你知道我在等你吗
已点赞 (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召唤数:4/2000
  • 2236

    浏览

  • 202

    评论

  • 0.2%

    召唤策划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高级模式
回到
顶部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